close


你的堅強勇敢,更顯得我的懦弱膽小
你對我信任的眼神,常令我無地自容
我是你的主人,但我總是矮你一截
我應該是愛你的,可是我卻不敢看你


for you , a thousand times over 
在你說完這句話後,我背叛了你
為什麼你不恨我,為什麼你不說出真相 


我對不起你,你離開了我 


我到了新樂園,在這裡我如魚得水
我假裝是個正直的人
我假裝我心裡沒有你


 一個機會,讓我去找回從前
我不用求你的原諒,因為你從不曾怪罪於我


我要守護你的孩子 
for you, a thousand times over 
現在換我對你說











 *** 

看了一本好書,
好看到登上了我心中的百大小說(也不知道我啥時有這個東西)
 






一部好的小說總是有人要拍成電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為你,千千萬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