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度一次一次下探低點的北台灣,老哥請客去吃麻辣鍋。

 

五點半打電話去訂七點的位置,不想在寒風中排隊等位。

準時到達餐廳,我的媽啊!

一個人都沒有,這家餐廳不會是地雷吧!

看著空無一人的餐廳,還打電話訂位的我們實在有夠蠢的。

 

湯頭有麻川蜀麻辣鍋、貴州酸湯魚、藥饍養生鍋三種,

捨棄了我覺得一點也不養生的藥膳鍋。

麻辣鍋其實不會很辣,向來吃麻辣點只吃肥腸的我連吸滿湯汁的豆皮都吃得下去,

酸湯魚的酸味跟泰國菜的酸味感覺系出同門,酸味中又帶著東方特有的香料味。

 

等了一回,我們點的料上桌了,

去了許多吃到飽的火鍋店。每次上菜,蝦兩隻、丸子五顆。

點了一堆,上來還不夠我塞牙縫。

赤朝實在是大方,點什麼、什麼就來一盤。

沒有把各種肉變成肉類拼盤的情況。

一行三人第一輪點的就把八人的大圓桌擠得滿滿的,看起來實在爽快。

 

赤朝肉切得不會薄如蟬翼,也很新鮮。

海鮮還算中上,可惜我們沒點到店家推的鮭魚頭,

火鍋料普通,就是這樣。     

 

最令人滿意的是他的服務態度,

不是知名連鎖店的冷冰冰制式笑容,

親切用心的對待每個客人為冷死人的天氣注入一絲暖意。

 

吃到快吐的三人,

結帳時發現這家店沒收服務費又加分不少。

 

其實吃到飽吃來吃去還不就那樣,

地雷之外,每家店的味道不會差太多,

可能是這家店的地點不優,加上不景氣吧!

星期六的晚上赤朝加上我們共三組客人而已,真是冷清。

有機會的話,我非常願意再吃一次。

也希望赤朝的生意越來越好,好店不該埋沒。




 

 

 

 

 

 


赤朝 貴州酸湯魚&川蜀麻辣鍋

(03)2150002

桃園市莊敬路2段232號

平日299假日399

arrow
arrow

    ros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