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我需要打出“魚 未命名.bmp ”兩字,

fish.bmp

一時忘了這個字怎麼寫 ,導致用無蝦米打不出來,

注音,未命名.bmp裡怎麼沒有我想要的那個字,

越打不到我就越想打這個字,

突然,靈機一動。

S.JPG 










魚寶寶.bmp 

白痴,自以為這樣搜尋出來的網頁魚寶寶旁會有魚未命名.bmp兩字,

結果當然是失望了,唉~~~

但不死心的我,又…











魚小孩.bmp

 


Orz







後來我才知是魚未命名.JPG ,而不是魚未命名.bmp

看來我很需要去上個字音字形。









 

 

 

 

 


未命名.JPG

 

DA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