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錢永遠都不夠

我想撿到錢,卻一直再掉錢包。

我想中樂透,卻沒有買樂透的習慣。

我想去拉斯維加斯賺進大把的賭金,卻連跟妳們打麻將的時間都沒有。

 

2.自言自語

邊走路邊說笑話給自己聽已經不是新鮮事了。最近發現自己在寫Mail寫到激動或好

笑的事情時,會一個字一個字的念出來,在辦公室念出自己的信真是不太妙,不知

道隔壁的人有沒有聽到我的聲音,但Sharon說她偶爾會聽到我在位置上笑。想到

理,常常以跟人說話的音量在自言自語,讓人不知道要不要附和他,真不希望我

後不會變成那樣的人。

 

3.是個胖子

這不是我最近的煩惱,是我一輩子的煩惱,

只是最近這個煩惱又變得更巨大了,真是傷心。

 






希望我這輩子有機會因大瘦而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