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是母親節,早早就在白木屋的網站訂了一個蛋糕。

線上刷卡買了一個八吋999元的蛋糕。



 

星期日就懷著期待的心情去桃園中正門市拿,

卻找不到我的訂單,當時客服人員給我的回答是,

我線上刷卡沒過,所以那筆訂單不成立。

因此我就直接在門市再買一個蛋糕。

後來還被我哥念說怎麼不確認一下刷卡有沒有過。




 

結果今天看了一下我信用卡帳單,

媽的,說什麼我刷卡沒過,

賬單上白木屋的請款難到是鬼去請的,

賤,害我還要花時間處理這件令人生氣的事。




 

再來說說我買的赤子心蛋糕,

有夠難吃的,

蛋糕在嘴裡就像含著一口沙拉油,蛋糕能做那麼油算他厲害。

而這個沙拉油蛋糕還要賣999元,

心不心虛啊!你們改名叫黑心木屋好了。

賤。







怎是一個賤字了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