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著對上次的好印象,我和家人再次踏上紅牌。





一行四人點了火焰蜜鴨胸、紅牌菲力牛牌、繽紛牛肉捲、和一個啥我忘了。

四個主菜印象最深的就是繽紛牛肉捲,

看到只有薄薄的四片牛肉時,內心非常震驚。

默默的覺得點這道很不划算。





 

雖然只有少少的四片肉,這道菜卻有四種口味,

一片肉就是一個國家、一片肉就是一個味道。

美國葡萄、義大利的帕馬森起士、法國鵝肝、到台灣的剝皮辣椒,

味道從淺至重。





 

最有趣的是起士口味的,

廚師先在鐵板上灑上厚厚的一層起士,

起士融化後,放上牛肉片捲起。

視覺效果一極棒。

IMG_0104_nEO_IMG.jpg

IMG_0106_nEO_IMG.jpg

IMG_0107_nEO_IMG.jpg

 

我覺得點這道菜就是有趣,味道中上、份量不多就是了。










 

 

 

還有上次來時偷看到隔壁點的超大塊鴨胸,

鴨肉在銅鍋上(銅鍋是我自己說的,是不是我也不知),與柳橙一起煎煮。

 IMG_0089_nEO_IMG.jpg  









 

 

 

記得第一次來時只拍到空虛火焰的教訓,這次我做好十足的準備。

熊熊大火。

IMG_0101_nEO_IMG.jpg









 

 

 

 

 

而這次幫我們料理的廚師,好像是個很喜歡把肉排排煎的人。
(還是所有的鐵板燒廚師都是這樣?)

只要切成小塊的肉,一定會有排排隊的儀式。

真有趣。

 

IMG_0093_nEO_IMG.jpg   

IMG_0097_nEO_IMG.jpg   

IMG_0103_nEO_IMG.jpg   

 












延伸閱讀:

【鐵板燒】紅牌時尚鐵板燒(上)

【鐵板燒】紅牌時尚鐵板燒(下)








 

 


紅牌時尚鐵板燒

(03)322-0568
桃園縣蘆竹鄉中正路287號B1(南崁麥當勞旁曼哈頓地下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