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去吃吃一張嘴,(吃吃,我沒口吃)

不愧是吃到飽的品質,一點也不會讓人驚豔。

 

Image024_nEO_IMG.jpg

 

關於火鍋,大概和趣味一下差不多等級。

燒肉的部分,薄的肉普普通通、厚的肉有夠難吃,

但雞肉還不錯、還有蝦子幫你剝好皮了令人讚賞。

冰淇淋,哈根打死像磚頭一樣磚,沒有一個人挖得起來,

於是只好轉向旁邊的明治冰淇淋。

結尾是烤麻薯(據說這叫麻吉??),

烤的過程非常拉風,吃下去有點空虛。

 

餐廳有分兩種,一種是吃美食、一種是吃朋友相聚。

這間裡所當然是後者。

雖然食物有夠普通,但妳的邀約還是讓人很開心

 

 

 

後來去騎踏車,

從永和到碧潭,沿著新店溪(?)經過福和橋、永福橋。

中間還要把腳踏車牽上一個階梯、這點讓狐狸非常不歡喜,

但她已經上了賊船,也莫可奈何。

好不容易到了終點碧潭,狐狸與其戀人以為結束了,

沒想到我擅自幫他們決定腳踏車歸還點為我們的起點,只能無奈再騎回去。

 

Image034_nEO_IMG.jpg

 

這個腳踏車行程,對我這熱愛運動的少女來說非常完美。

這一天沒有刺人的陽光、微微的風吹走我體中的熱量。

還有我不得不說我體力非常之好,出發沒多久我就發現我前輪沒氣了。

但我還是輕輕鬆鬆的完成永和與碧潭來回。

大概是我沒事就騎x-bike的成果吧!

 

之前有一個新聞說,有騎腳踏車習慣的人大多數都變胖了,

因為這些人的腳踏車Ending都是食物。

我們也趕上了這一波熱潮,騎完後去吃永和豆漿的發源地,世界豆漿大王。

豆漿就如同傳說中一樣有燒焦味,

而小籠包比一般永和豆漿好吃許多,但一顆要十塊。

還有這間店沒有蛋餅,於是就不能點蛋餅夾油條flower.bmp

 

 

 

 

這一天還是超偶3的總決賽,因此所有行程要在傍晚結束,

我要趕在七點半回家看超偶。

沒想到超偶竟然前半小時都在播垃圾,賤。

楊倩蒔前兩首歌被護航護很大,

但因為我喜歡她,我也不能多說什麼

可是最後她還是輸了flower.bmp 。

 

 

 

 

<同場加映>

Image020_nEO_IMG.jpg

十月九日下班後去吃橋頭麻辣火鍋。

老油條有夠老、黃牛肉名不虛傳、手工餛飩非常好吃,

麻辣鍋的湯頭不會太辣但會讓你舌尖發麻。

是一家我非常願意再吃第二次的店。

但也沒誇張到要提前一個禮拜訂位,台北人搞什麼鬼?

還有當天又聽了好多大八卦,嚇死我了~ 

  

 

 

 

 

 


完美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