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JPG 
星期五中午11點半準時到三燔美麗華門口,
沒想到他們還在準備,不能進場。
而三燔似乎對於大家都在等他們這點不感到抱歉。


吃握壽司的板前位置大概只有20個,開場的瞬間就坐滿了。
座位非常之擠,和隔壁的人處於椅子貼椅子的狀態。
如果旁邊的人是胖子我一定會非常困擾。
還有桌上的菜單嚴重不夠,大概兩組人馬要共用菜單和醬油。
旁邊的人對於要一直跟我借菜單感到很拍謝。


坐下後師傅會先問你有沒有什麼不吃的,沒有的話就是會先上20種握壽司。
我立刻就說了不要玉子燒和蝦卵,這種便宜的東西別想進我的胃。
(但後來他們還是忘了,妄想把蝦卵送到我的盤子上)


一開始師傅會先一次做好菜單上的前八貫給你,
坐在板前的我實在很想說,
「可不可以先捏兩貫給我,我要餓死了。」


而握壽司的品質大概只比爭鮮好一點點,
魚肉比一般薄,下面的飯也比較小。
吃起來真是非常之普通。

最後已經是小鳥胃(?)的我吃了23貫,真划不來。


我想我不會再去了。

 

 

arrow
arrow

    ros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