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重點是到捷運BTS-Phrom Phong站附近逛逛。  
商店中販賣著日本人學泰文的dvd、百貨公司的日文廣播和超市的日本舶來品。
這似乎是個日本人很多的區域。






原本早上計劃是到Emporium百貨公司上的TCDC看展覽。
不知道是不是剛好在展期的空檔還是怎樣。
我們沒有看到啥展覽,只好在門口留下到此一遊的照片。
2-1.jpg







跟泰國的路邊攤或小店比起來,泰國的百貨公司沒那麼吸引我們。
因此在Emporium百貨公司的我們,沒逛到什麼。
吃了一下冰淇淋就離開了這裡。
2-2.jpg  







出了Emporium,路邊的小攤賣著蛋飯。
在小販手中的蛋澎澎鬆鬆亮亮散發著買我買我的氣息。
一口吃下,就是飯上面有蛋沒啥特別。但一盒只要15塊讓人也不覺得後悔。
吃蛋飯的過程中,有一個泰國人走過來跟我們要錢。
誰要給她,只有假裝聽不懂搖頭請她離開。
2-3.jpg







 
再來我們去Urban Retreat詢問spa的價位並預約,當場預約要約等個兩個小時。
Urban Retreat的櫃檯是少數笑容很少的泰國人。
習慣泰國人臉上總帶著微笑的我不太習慣。
等待的空檔我們去吃了米粉湯打發時間。
一碗30,便宜又好吃。
 

 2-4.jpg  





吃完跑去逛seven。
泰國的便利商店是我們這次泰國行打發時間的好去處。
每個東西跟台灣比起來都好便宜。
牛奶11塊,優格19塊。點個熱狗也會有店員幫你切小塊。
喵在這裡點了杯飲料,但跟店員有溝通上的困難。
coconut聽成了cocoa,想要去冰的飲料來了熱的飲料。
總之喵得到了完全不一樣的東西。
在泰國的行程中,我們一直被表達"去冰"所苦。
泰國人可能不流行去冰這種東西,要不是滿滿的一杯冰塊、要不就熱的。
2-5.jpg









SPA的時間到了,全身按摩60分鐘一個人只要600元。
按摩前要前淋浴,穿上Urban Retreat提供的免洗內褲和浴袍。
只穿內褲被按摩實在太害羞了。
但更震驚的再後面,我被翻到正面了。
終於害羞的60分鐘過去了。
按摩後感覺身體重獲新生,
但30分後,我的小腿又酸了,按摩的保存期限還真短...
2-6.jpg








接下來我們搭到捷運路線的尾巴逛Tesco,
買了海苔、魷魚、花生、燕窩和馥莓飲。
每個東西的價錢幾乎是台灣的一半,不買對不起自己。
買太多東西的結果是我們決定搭計程車回Urban,
這才讓我們發現,三個人搭計程車的車費比搭捷運便宜。
可惜就是泰國塞車非常嚴重,搭計程車沒有比捷運快。
2-8.jpg








晚餐是旅遊書上介紹的"知名"日本料理店,Zen。
踏進Zen的一瞬間,我就聞到不對勁的味道。
熱愛吃生魚片的我,不願意在有味道的店享用生魚片。
於是就點了丼飯,滿滿的醬油味,一點也不日式。
還有服務生也非常糟糕,手腳慢就算了臉還是臭的。
總之這是家地雷店。
2-9.jpg









吃完又去了泰國西門町,
因為喵感冒了,今天又是以匆匆收場。
火速買了兩件衣服就搭計程車回Urban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