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時,我喜歡跟自己說話。
而自從上次導生聚跟恰穎分享了雞蛋長毛的笑話,
三不五時就會把它拿出來回味。

就在導生聚結束的回程,
坐在恰穎的機車後座,
沒人跟我說話,就說了雞蛋長毛的笑話給自己聽,
紅燈時,恰穎突然問我:
「請問妳在跟誰說話?」
什麼!妳怎麼知道我剛剛在說話?第一時間還以為恰穎有讀心術,
原來我剛剛有說出聲音來,我不是只在心裡說而己嗎?

過了幾天,一個人去上課,
沒事又說了一次這個笑話,
覺得這個笑話實在在好笑了,
不知不覺,就笑出聲音來,
還猛拍自己大腿,
再說一次,再拍一次,
也不知道說了幾次,
才發現旁邊有個人以莫名其妙的眼神看我,
真想跟他說,
我不是神經病,我只是在跟自己說話而己,
希望你不要誤會我。





***笑話分享***

有一個冰箱裡面放著十個雞蛋
有一天 第一個雞蛋和第二個雞蛋說:
「你看你看,第十個雞蛋有長毛耶」

第二個雞蛋又和第三個雞蛋說:
「你看你看,第十個雞蛋長毛而且還綠綠的耶」

就這樣個傳到了第八個雞蛋

第八個雞蛋就和第九個雞蛋說:
「你看你看,你旁邊那個雞蛋長的好奇怪,綠綠的還長毛ㄟ」

第九個雞蛋就回過頭來看第十個雞蛋,

第十個雞蛋就生氣的說:











「看什麼看!你是沒看過奇異果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笑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