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O P 實在太漂亮了,忍不住再跟你們說一下。

 

說之前,再讓妳們看一下美麗的VAIO P。



 

Image056_nEO_IMG.jpg

照片好像有哪不對勁??






 

 

 

Image057_nEO_IMG.jpg

螢幕怪怪??






 

 

 

Image058_nEO_IMG.jpg

VAIO P怎麼那麼薄??






 

 

 

 

Image060_nEO_IMG.jpg   

還可以折??






 

 

 

 

Image059_nEO_IMG.jpg

不好意思,其實那只是一個廣告 DM。







 

 

 

 

拍謝,

讓妳們失望了,我可能暫時還不用搬去鄉下。


 

喵,妳那些白吐的血,就當減肥好了。

還有,如果妳不介意我帶著假viao p跟妳去咖啡廳當時尚女作家,

我們還是可以相約一下的。


 

最後,

我在埔心車站前說的那些話都是騙妳們的。

原本我還怕見面說起viao p的事我會笑場,

沒想到我說起謊來如此流暢,看來我低估了我自己。

 

 

 

 

 

 


 這是是苦悶上班族的小小玩笑,無傷大雅是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