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很好的第二天,早餐是美而美配全家。

吃完早餐後就騎著腳踏車逛逛關山小鎮了。
沒有計劃,藍色的天、綠色的草指引我們前進的方向。
沒有目的,就是往山的方向騎。
我喜歡這種隨性。

這有一棟好白的房子,原來是家民宿。
那邊好像有一棟城堡,是一家很誇張的民宅。
感覺裡面會有穿英式女僕裝的傭人,可惜照片照不出建築的華麗。

6.jpg 






 

中午民宿主人帶我們去吃關山便當。
雞腿超大,便當都要爆炸了。
配菜還好,白飯不錯。

2.jpg 


昨天在火車上吃的全美池上便當,
感覺全台東的便當配菜都差不多,定輸贏的是白飯啊~

3.jpg 







離開關山前在車站前照張相,車站屋頂上有塊烏雲,
大平洋的風從山的那一邊夾著水吹過來,總是在山的這一頭形成烏雲,
民宿主人請我們不用擔心,下午依舊會是好天氣

4.jpg 







這是面會把人照瘦的鏡子,好想帶回家。

7.jpg 








諾園,是我們第二天住的民宿。
藍白地中海建築,前面還有一大塊空地。
民宿老闆和其友人總會坐在屋旁的樹蔭下聊天,好悠閒的感覺。

1.jpg 








租了機車,照了觀光指南去找好吃的。
豬血湯沒開、米苔目沒興趣、寶桑湯圓老闆屌屁。
卑南包子前好多人。
三角形的芋頭紅豆很吸睛,但味道還好。
肉包沒啥好說,不難吃。
名產就是這樣,要自己吃過才知道。

8.jpg 







今天晚上搭配韓劇的是位於更生路江南冰燻滷味,
意外發現的好味道,改天來團購一下。

 

 

 <同場加映> 全家

台東的服務業有待加強,全家店員收我兩次錢不承認。
請店員結算收銀機的錢,
竟然很得意的說「收銀機的錢不僅沒有多,還少三百多塊。」
以為我會知難而退嗎?吃大便吧~少三百塊不就表示你收銀機的錢不對嗎?
再叫他調監視器,五分鐘後還調不出來。
店員還沒看到畫面就退了我100元。
還真想看監視器的,我要親眼看到店員看到他收我兩次錢的臉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