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0x312-fit  

 

晚上七點半的演唱會,下午三點就去排隊了。

現場超多日本人,還有一堆人在場邊徵票。

但從我排隊到進場,沒有看到人任何徵到票。

隊伍開始進場,看著那些垂頭喪氣的徵票群,讓人非常不忍心。

他們看起來真的超愛perfume,而我這個不太專業的飯卻可以進去看。

 

neo studio 不是普通的小,

主辦單位票卻賣到極致,擠中之擠。

人和人之間的距離是零,

大概是跟著節拍拍手時,和隔壁的人用手背give me five這樣的距離。

 

音樂一下,perfume出場。

現場瘋狂,後面的人拼命的往前擠。

我從第六排被擠到第四排。

每個人都跳著超高,手舉的超高。

旁邊的人拼命擠我,讓人非常不舒服。

S還說她旁邊的那個人搭著她的肩膀猛跳,有夠沒禮貌。

地板不停散發熱氣,全身都是汗,我覺得再這樣下去我就要暈倒了。

我後悔進場時沒走進看台區,不然把票賣給場邊徵票的人也好。

 

還好三首歌過後,perfume開始說話,現場稍稍冷靜。

雖然她們說的是日文。但偶爾聽得懂幾個關鍵字,加上她們的肢體動作。

還是會覺得她們說話超好笑,尤其是A-Chan。

 

 

音樂又開始下了,這時該擠到前面的人都擠到前面了。

現場沒那麼難受,我終於可以開始享受演唱會。

電音果然很high,然後我離perfume好近啊。

這是我人生第最接近日本藝人的時侯,往後我想也不太有機會。

我是不是透過望遠鏡再看她們?三個人的表情怎麼那麼清楚。

但舞台真的太低了,我一直不知道她們穿什麼鞋子…

 

小組、籠組、包組、小籠包~~~~

yeah~~~~~~

A-chen用小籠包分組真的太幽默了。


台、灣、秋、站,A-chen想到就會讚一下XD


在perfume的代領下,全場一起跳舞,怎麼那麼青春。

跳著跳著,時間不知不覺就過去了。

散場。

兩個小時的電音轟炸,我耳鳴了一個小時才好。

 

除了開始的三首歌,這真是一場好的演唱會。

果然要透過演唱會,才能領教perfume的魅力。

充滿細節的舞蹈、不輸搞笑藝人的MC、perfume與香民的互動、

當然還有音樂。

 

結論是,下次我還要看perfume。

但是要在看台區,

我老了,搖滾區我人生體驗過一次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